搜尋
來電顯示轉換器

分享:

EX710 全規格來電顯示轉換器(不含日規)

售價:
NT$ 600
簡介:
EX710是專為兩大來電顯示規格DTMF與FSK相互轉換所特別設計,全規格功能設計,讓你能將DMF轉換成ETSI/ Bellcore FSK或將 ETSI/ Bellcore FSK 轉換成DTMF規格。
產品內容:
全規格來電顯示轉換器、RJ11電話線、說明書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由於此款IC斷貨已無法接單生產EX710

全世界的來電顯示主要分為四個大類。
Bellcore FSK(美加及香港)
ETSI FSK(歐洲及台灣)
JT FSK(日本)以及
DTMF(台灣,印度)。

也就因此,有些國家的通信產品拿回台灣使用,會產生無法使用來電顯示功能情況。

EX710可以將BellcoreFSK 或ETSI FSK規格的來電顯示資料 轉換成DTMF規格的來電顯示資料,或將DTMF規格的來電顯示轉換成Bellcore FSK或ETSI FSK。

因此如果你所在地區為DTMF來電顯示規格,但你的電話機卻只能收Bellcore FSK或ETSI FSK。

或是

你所在地區為Bellcore 或ETSI FSK來電顯示規格,但你的電話機卻只能收DTMF。

此時只要安裝EX710後你的電話機就能顯示來電號碼,無線電話或是傳真機也是一樣的您只要安裝一台EX710就能顯示來電顯示資料。

來電顯示轉換
將Bellcore 或 ETSI FSK來電顯示規格轉換成 DTMF規格
將DTMF來電顯示規格轉換成 Bellcore 或 ETSI FSK規格


區域碼設定
使用者可以設定所在地的區域碼,就能輕易回撥所在地來電的電話號碼。

電話線供電
由於EX710安裝在電話線上,不需要另外安裝外部電源。

連線圖  

接收DTMF轉發FSK給電話機 


接收FSK轉發DTMF給電話機 


 
應用範例  
產品規格  
產品規格
產品名稱:全規格來電顯示轉換器
產品型號:EX710
產品尺寸:223長 × 1157寬 × 42高 (mm)
產品重量:495公克


電器規格
工作電源:外線提供電源
工作電流:
待機 < 30Ma
滿載 < 35mA
瞬態電流:600m
A
產品內容  
全規格來電顯示轉換器、RJ11電話線、說明書